真正真實版的童話故事是民間恐怖故事!!
 

童話真得是想像的美好嗎?難到完美的童話故事真得都沒缺陷嗎?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曾幻想白馬王子或公主吧?但那是否是虛幻或是真實!

格林童話一出世,廣受歡迎!但同時也被批論。

裡面牽扯到的故事,卻不適於給兒童觀看。

當時很多評論家紛紛反映給格林兄弟,而格林兄弟也接受社會的批評,改進。

在下ㄧ版,格林童話漸漸沒有初版裡所描繪的故事,一些情節也更改。

漸漸的現在的格林童話是完全可以給兒童閱讀的讀物。

會什麼格林兄弟所出版的童話會被社會許多批論家所批評呢?

當然格林兄弟的格林童話也是搜集在鄉間所流傳的童話所編集而成的!

他不像安徒生童話是自我的創作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日本一個作家─桐生操所寫的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

這本書當初一出版就轟動整個日本社會,最後甚至轟動整個海外。

她探討格林童話最初的面貌,而不是現今的格林童話。

最初的格林童話是包涵血腥與情色與亂倫種種。但最初的的格林童話並不適合給兒童,

所以才會一改再改,改成現今大家所看到的格林童話。

..................................................................................................................取:http://tw.myblog.yahoo.com/jw!W43LHySGBATvH83_ifA./article?mid=152
這網頁有真實版格林童話(動畫),可觀賞!!  {18禁}
....................................................................................................................
 
 
 
 
 
 
so:
這一陣子以來的疑惑,終於在前天得到了答案。
還好有了貴人指點,讓我知道一些事情的真相。
雖然真相總是那麼讓人不舒服,
但是知道總比無知的好。
 
也讓我更珍惜身邊的人,
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呵護,讓我一直走下去。
 
我是個很任性的小孩,
謝謝你,很有耐心的陪在我身邊。
看著我成長跟蛻變,
心靈的感受更是難以言喻。
 
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 的頭像
    win

    win! Two Wi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